关西游记01

没有错,我鼓足勇气,开始写去日本关西的游记了。

说是关西,其实基本也就去了大阪和京都而已。

想想大概在一周年之际可以写完吧(喂

顺便感慨一下,现在弄头发真的好贵啊……


————————————

这次十一请了三天假,伙同乐仔和兔子一起去了日本,因为时间问题所以只能去大阪和京都,不过感觉还是很有趣啊。

15.10.02-03

我们搭乘10月2号的飞机,从大阪关西机场入境。

到了关西机场已经满晚了,而且过关队伍真是好长好长……从萧山机场飞到大阪也就2个小时,我们过关排队大概排了3个小时吧……

跟兔子出去旅游真是好,因为兔子会做很多攻略!在成功入关后,兔子先去带我们办了公交卡,好像还是旅游纪念卡,粉红色的HelloKitty~据说另一种是风神什么的,好想要另一种啊!然而因为英文不过关所以当时没有听懂。不过HelloKitty也很可爱啦,虽然后来我把公交卡丢了T.T……

null

总之深夜才到达住的地方,是之前兔子定的民宿,找钥匙的过程超有趣,民宿主人在我们订好之后发来一个PDF,详细介绍了如何搭车,如何到达公寓楼,公寓楼大门密码,以及放钥匙的密码箱密码,以及在最后还写明千万不要打电话给他哈哈哈,不禁思考是不是一个有沟通障碍的宅。

不过再一想大概只是不会英文?好巧啊我们也不怎么会(喂。

在公寓门口可以看到一个挺高的塔,夜晚中各种闪呀闪,我们当时还说哇哦这个还在预报天气诶好像。后来发现这是我们预定要去的景点通天阁。

第二天的行程大概就是通天阁-黑门市场-日本桥-大阪城。

好吧说实话,通天阁挺无聊的,大家如果以后去外面看看就好。

下面的商业街基本都是卖串烧的店。

null
下面这是通天阁的吉祥物,好像叫比丘利?完全忘记了啊!!!!总之下面的商店街有很多它的塑像,通天阁里也有很多周边。

null
总之在通天阁上也就是看看大阪全景。

然后就是去黑门市场,其实黑门市场离通天阁还有日本桥蛮近的,我记得我们一直是步行,当然还是挺累的……

路上看到了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ull
其实日本桥就是动漫街啦,有很多卖周边的地方,一不小心就扭了很多蛋,买了很多小东西……反正就不多说了。

然后,黑门市场是个好地方啊!过去就是吃吃吃,如果时间够真想多呆一会儿啊。

nullnullnullnullnullnull

硕大的香菇。

null
这个真的好好吃啊!买了两次!

null
在黑门市场吃的拉面,当然我们妹想到后来一直在吃拉面……

后来累得不行,又买了一大堆东西,决定先搭地铁回民宿。

null
我们住动物园前,是不是还是挺近的。

出了车站后觉得,真是超级日漫啊!本来想到时候在这里拍一张矢三郎的,后来竟然忘记了……

null

远眺通天阁。

说是远眺其实也就隔了两条街吧。

null
以及在公寓楼下偶遇的黑猫。

null
稍作休息,就出发去大阪城啦!

看到下水井盖挺好玩的。

null

下了地铁后,因为搞不清方向就向一位大叔问路,结果大叔炒鸡热情啊,说我也去那里!我带你们一起吧!然后一路巴拉巴拉跟兔子相谈甚欢,我和乐仔因为英语太差默默跟在后面。大叔好像觉得我们两个在后面默不作声有点招待不周(咦,还时常回过头跟我们说两句。啊啊啊大叔你完全不用这么客气啊我有生人恐惧症的。

我们到达大阪城公园的时候其实已经夕阳西下了,好多人好像已经开始晚间锻炼?总之好多人在跑步啊!当然并没有人跳广场舞(喂。

大阪城正门对面有一座神社,我已经忘记叫什么了。我们过去的时候恰巧碰到一对新人结婚,好像是传统日式婚礼,看到了白无垢!

总之大叔还是一直跟我们聊天,脸皮薄的我们不知道怎么表达啊呀不用带路啦,本来还在犹豫要不要进大阪府参观,由此决定还是进去吧!大叔说里面没什么意思的我就不进去啦!好的好的那我们就此别过撒由那拉。

只带了50定的我完全拍不到大阪府的全貌。

null
不过讲真里面真没什么意思,就是介绍历史啊,肥肠适合小学生和中学生春游的地方。当然也真的有遇到一群群的小学生和中学生。啊,青春。

妹想到,我们参观完毕出来之后,竟然又巧遇刚才那位大叔,那位大叔已经跟另一个外国妹子聊起了天。本想默默走开的我们被大叔发现了,热情的打了招呼,我们也热情的回应,然后大叔说你们要走了吗我也要去坐地铁,一起吧!

好……好吧!

到了地铁站还很热情的介绍他住在哪里。

其实还是挺好的大叔只是我们都很不擅长应付啊!后来兔子说她跟大叔用英语聊天的时候感觉只能听懂一半,大多数时间都在嗯嗯啊啊。心疼。

晚上去市中心买买买!吃了大阪烧!挺好吃的,有那么大杯的可乐!(比划

null
null

15.10.04

第二天早早起床,去环球影城,耶!

然而因为忘记看是不是双休日,我们刚好在周末过去了啊!人炒鸡多啊!还好买了免排队卷!

因为是提前购买的门票,在门票上会有打印中国游客这样,检票口的工作人员会用中文热情地说欢迎。

第一站当然是去哈利波特区啦!简直绝赞!就是人超级多的!

总之入口是一个类似英国巨石阵的地方(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穿过丛丛森林就,会先看到韦斯莱家撞坏的飞车。

null
然后走着走着就到霍格莫格村门口啦!仿佛穿越啊!

null
霍格莫格村的房顶,其实人超级多的……

然后因为只有哈利波特过山车是要预约时间的,我们紧赶慢赶去排队了!霍格沃茨城堡真是超级赞!

null
null
进入之后相机和手机都是要放到储物柜里的,里面也很原版啊!总之这个3D还是4D过山车太有趣了!仿佛真的骑着飞天扫帚一样(虽然是坐着的。

如果有机会真想再去一次啊!

其实露天还有一个小型的过山车的,然而老年人实在懒得排队,就没有玩只是观望了一下。

出来后立马买了黄油啤酒。

null

还挺好喝的,基本尝不出酒味儿。

喝着黄油啤酒,刚好可以看看旁边露天舞台上布斯巴顿的美女姐姐和德姆斯特朗的帅哥表演。

null
null
小朋友们可以上去合影。
然后就去逛了周边店,各种卖袍子、魔杖和糖果的店。只是人太多了……

姑且买了个金色飞贼留念。

虽然在这里犯了蠢,不过还是留下了很美好的回忆。

反正整个游乐场里有各种影视区,之后还去玩了大白鲨、蜘蛛侠巴拉巴拉的。作为老年人只玩了免排队的项目其他都没有排队,不过还是挺尽兴的啦。

日本人来游乐场真是超级有爱啊,会成群结队奇装异服(。遇到了好几组美少女战士,还有打扮成寂静岭里护士的妹子啊,暴走族啊等等等等,比如下面这张(码就不打了。

null
下午的时候遇到了游行,不过人太多了(重复。

null
乐仔超喜欢小黄人。

null

晚上的时候去了道顿堀美食街。

null
据说有一家很有名的拉面,然而要排队,就选了另一家。

吃完饭后发现的,不知道是哪种锅(。

null

后来兔子带我们去吃了攻略上的夫妻善哉(好像叫这个名字,大概是情侣和夫妻推荐去的地方。其实就是红豆羹+小圆子的甜品,超级甜,抹茶救命。

旁边是个类似神社的地方。

null
null
好帅气啊。



评论 ( 1 )
热度 ( 14 )

© 光天化日 | Powered by LOFTER